www.bqxs520.com
【纯爱言情】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揉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悟空传
    悟空传txt电子书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以后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异世界的美食家
    穿越之异世界的美食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当系统遇上神经病
    “” 顾小天,男,轻度精神病患者,因“偶遇”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带着系统的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顾少,请问您娶了天帝市雄性动物们心中的女神,有什么感想?”“反正关上灯和别人都一样。”面对记者的采访,顾小天扣着鼻…
  • 最强的系统
    类似最强的系统的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 全本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顶点
    “”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作者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