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精品爽文,不好看你打我】小说书单
  • 万界科技系统
    我的万界科技系统
    “” 天降《万界科技系统》,开启传奇人生!完成系统任务,进行万界科技大抽奖。抽到《钢铁侠》世界精密的机床一台,机械精密加工我怕谁!抽到《生化危机》红后一个,拿着她给自己开发杀毒软件,干翻全世界的杀毒软件不是梦!抽出一个终结者t800?这下子牛逼大发了,谁还敢打我的主意,统统都得见上帝!@各位书友…
  • 重生梦想花开
    小说《重生梦想花开》TXT下载
    “” 重回94,让梦想插上翅膀,在旧时光里绽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是不是无女主小说
    “”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宿主请留步
    类似宿主请留步的小说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生活txt下载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b系统奇书网下载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特权神豪
    特权神豪下载
    “” 李豪偶然绑定到一款名为【特权神豪】的黑科技游戏,每次充值Vip升级,他就能抽到一个VIP专属特权。这下李豪发达了,轻松赚钱,做隐形富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类似于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小说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无错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无敌真寂寞
    小说无敌真寂寞txt全集下载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