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女频|女人听说你喜欢强取豪夺?】小说书单
  • 大神,饶了我
    大神 饶了我 小说txt
    “”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婚心不良,总裁大人认栽吧!
    男主女主是席慕琛,岑湘妮,苏素的小说是什么
    “” “我知道晚安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我还知道”“知道什么?”“知道早安是最深情的问候——”那年盛夏,凉意恬不知耻地爬上了澜城二爷席慕琛的大腿。她笑得妩媚端庄,“二爷,我请你吃嫩草,席太太这个位子给我。”于是乎,凉意由落魄千金成功上位席太太,得来全城艳羡。婚后,二爷才隐隐明白过来,这嫩草嫩也有嫩的…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席监护人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只要你能放过我
    只要你能放过我txt
    “” 她看到他,以为看到了天使,完美得像是不沾染尘世间的一切污垢。她用有色呃,是欣赏的眼神打量着他,这样的美貌和身材不加以利用未免太可惜了,所以她很“好心”地请他来当她的摄影模特儿。所有的人都以为她异想天开,没想到他却答应了。她光明正大地揩油兼拍照,慢慢地陷入他所编织的网中。他习惯掌控一切,不容…
  • 美男太多多
    美男太多太难挑百度云
    “强推” 一朝穿越,她来到了神兽鲲鹏和神祗所创建的苍穹界,沦为了伺候圣蛋的保姆,拜托,蛋也要伺候的吗?而且这枚蛋居然还是传说中的凤凰蛋!对于曾经戴过一条杠,偶尔当过三好学生,整体来说成绩永远处于中流砥柱的高中生来说,美男历来是求精不求多的。“高小圆,你果然有趣得很。”风情万种的王爷,对着她却有莫名的…
  • 我的病娇男友
    我的病娇男友微盘txt
    “强推” 我的病娇男友是由作者肉肉的南山君著小兵免费提供我的病娇男友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5409
  • 豪门重生: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 某日,权倾帝都的墨大少甩了一大叠纸到苏舞面前,居高临下道:“签了最上面这份文件,我就帮你哥哥的公司渡过难关。”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的苏舞看了那文件一眼——申请结婚登记书,脸立时黑了:“墨晟泽,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墨晟泽慢条斯理地脱掉身上浴袍,露出肌理光泽完美的腹肌,一把扑倒某人,在她耳边吐…
  • 独家挚爱
    男主女主是厉子茜,张一帆,薛家扬的小说是什么
    “” 肉书屋VIP.1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77怎么也没想到,导师千辛万苦从国外请来的精英,竟是她曾经的约会对象!三年前,他拿着她那封送错了的情书问,上面写你暗恋我。要不要约会?听说,顾轻舟有个混黑||道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链足足二斤重。生怕黑太子爷恼羞成怒将她砍成肉酱,她牙…
  • 失忆新娘:爵爷,请轻宠
    爵爷请轻宠txt
    “”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回到家,爵夫人看着某爵爷:“身娇体软易推倒说的是谁?”某爵爷眨眼,一副求扑倒的蠢萌样:“我。”...
  • 首席的亿万新娘
    小说《首席的亿万新娘》TXT百度云
    “强推” ;;;;继母的陷害,让她沦为拍卖物,他从天而降,凶残的掠夺,强迫她签下合同。brgt;;;;;“女人,我那么宠你,你还不知足吗?”他捏着她的下巴质问者。brgt;;;;;她努力挣脱着,不去看他的眼。brgt;;;;;身世曝光,一跃成为名门千金,却发现她仍然是他的笼中鸟。brgt;;;;;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