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种田农家乐】小说书单
  • 异能田园生活
    异能田园生活小说在线阅读
    “” 意外穿成农女一枚,家穷势弱被人欺!还好老天给力,给了空间和异能,带着家人开心去种田!欺负我的人,自然要给欺负回来啦!至于夫君嘛,这可马虎不得,得好好挑挑哦!(本文架空历史)感谢《闲妻》作者脸脸制作的精美封面,么么个^^!新文《种田不如养和尚》上传冲榜中,恳请替本书投票的亲移步去那边投一下推…
  • 农家小神碗
    全本免费农村小神碗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上架感言第一章姐穿越了第二章接受现实第三章极品二叔第四章紫气东来第五章收获宝贝第六章破碗?神碗?第七章开地种豆第八章红烧野兔第九章憨厚小开第十章异状初现第十一章发现温泉第十二章禁地秘密第十三章异香扑鼻第十四章来者不善第十五章针锋相对第十六章善者也来第十七…
  • 重生农家女
    小说《重生农家女》TXT百度云
    “” 作者:爱丽丝十九重生第一章一天太阳一如往日一般,缓缓的爬上了天空,将整个袁家村渡上了一层金橘色“嫂子,嫂子,午上了,娘让你赶紧赶紧给爹和弟弟送饭去”屋外传来袁大姐喊声,阳光透过窗棂,映照着屋中的人影。“哎,我这就去。”李月兰手中的针不由抖了一下,将错勾的线拆了回去,方扬声答道。李月兰放下手…
  • 农家小地主
    陈静陈浩《农家小地主》
    “” 一朝穿越农家女,家长里短是非多。亲娘好赌成性,败光家产,欠了巨债,和有钱人跑了!亲爹病弱无能,半死不活。幼弟胆小怯弱,全靠年迈的爷奶支撑。家里还有不省心的大娘小婶。陈静握起小拳头,整治极品亲戚,哄骗恶霸债主,带领全家奔小康!看她农业高材生在异世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大农庄,当个农家小地主。俗话…
  • 田园世子妃
    小说《田园世子妃》TXT下载
    “” 一朝穿越,成了一个和妹妹相依为命的乡野小村姑。斗恶霸,显神威,村里皆避之不及。却不想被那大宅子里的男人记挂上了,阴差阳错,收为贴身丫头。【小片段】一日某女但见四下无人,美滋滋的提着袋子爬上了那长满了红彤彤果子的树,正兴致勃勃品尝时,地下悠然飘来一声“味道可好?”某女应声道,“嗯,还不错!”…
  • 农门,王爷种田忙
    小说《农门,王爷种田忙》TXT百度云
    “” 她是被遗弃在乡下的嫡女,她是意外穿越而来的城市凹凸曼。为了生存,她选择了自强奋斗。种田,种水果,财源自然是滚滚来。没想到一不小心玩大了的后果是:引来皇上的注意了;财产多得招来亲爹觊觎了;妹妹为此嫉恨了。上官盈却眉眼弯弯,笑得像只狐狸,谈笑之间化解一切。可更要命还在后面。皇帝的儿子竟然为了她…
  • 农家悍妇:随身带着一亩田
    农家悍妇随身带着一亩田txt
    “” 意外死亡,穿越到古代农家,无米无田又无钱。家里公婆难伺候,婆婆凶悍,妯娌奸猾小气,大伯还每日盯着她不放。家里男人是无赖,她的儿子还是个小吃货!这整日鸡犬不宁,一家子闹哄哄,鸡飞狗跳,每天都像在唱大戏般热闹!终于在一场蝗灾后,家里连着喝了两个月野菜粥,全都是瘦不拉几,再无一点精力折腾,这一下…
  • 惊世田园:农家娘子好威武
    惊世田园农家娘子好威武免费阅读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梦里因色心丧身,魂穿异世,醒来已是人妇,夫家一贫如洗,还好有技艺在身。不经意间,发现自己携带异能空间,她利用空间挣钱富家,原本她是想安安静静的在这里生活,可是天不如人愿,一伙行迹诡秘的黑衣人打乱了她的生活。身世之谜,丈夫生死不明,情感纠葛,接踵而来,她该如何面对,如…
  • 娘子别跑:捡个妖夫来种田
    小说《娘子别跑:捡个妖夫来种田》TXT下载
    “” 她,大云皇朝的长公主,噢!不,该说是二皇子。只因当朝国师一句“龙生两子,必有一妖。”从此女做男身。封王又如何,将我母子发配到这贫瘠偏远的南荒,想的不就是任由我们自生自灭。想我堂堂新时代女强人一枚又怎会如此落魄,想要我不好过,我便要过得比你们任何人都好。种田发家,开辟疆土,当我富可敌国,又有…
  • 恶女从良
    恶女从良有声小说
    “” 族中姐妹,费心费力帮她出谋划策,她以为是真心待她,不过是一步步将她推进恶女的深渊,毁掉她的名声,成了勋贵世家眼里的恶女。重生回到开始,她要改过自新,报复贤淑两手抓。任她如何贤淑,恶名仍与京城的恶少们并肩而立,元喜抚额感叹:闺秀难为啊。恶女从良翻身史,更是恶女与恶少们的故事。新文《女配是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