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一直追的书,感觉不错!!】小说书单
  • 联盟之魔王系统
    男主女主是陈牧,卓小白,常浩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好看,联盟小说中的精品!玩游戏刷黑科技这一本也不错,不过好像太监了”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国际制造商
    国际制造商小说在线阅读
    “推荐!!一本好书!” 韩义在路上扫了个二维码,然后桌面上多了个应用。这个应用很奇怪,它可以捕捉到现实里的一切物品,通过解析来重组物品。【滴滴!!电路模块板Dome屏幕前后盖重组手机!】【滴滴!!75%纯棉25%亚麻磁性油墨重组美元】【滴滴!!40千克碳水化合物loli装重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知道
    “奶爸流的精品”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位面黑科技聊天群txt
    “好书,书荒值得一看”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好看不
    “主角重生经商的小说,文笔还不错!!”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英雄联盟:冠军之箭
    低调大明星txt全部下载
    “哈哈,***预定!看看作者怎么发展了!!一本好书,主角要推妹妹了,当然不是亲妹妹,不然太毒了!!” 一个普通青年一觉睡醒,发现来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平行世界。元朝末年,朱元璋、陈友谅为夺天下决战于潘阳湖,陈友谅兵败突围,却没有被流箭射死,朱、陈相争,终被张士诚得利,一统天下,国号为“周”,历史长河因此而改道。这里没有大明,没有满清,古老的华夏从来不曾没落过,始终屹立在世界民族之巅,而他…
  • 野性为王
    野xìng的王国
    “文笔故事情节都不错!值得看” 野性:飞禽走兽、花鸟鱼虫。牵着两只胖熊猫上春晚给大家拜年,让华夏人民记住了“纪安”的名字。一张光膀子围兽皮,在塞伦盖蒂大草原上与狮同行的照片,让他火遍全世界。跟猩猩摔跤,卧底狼群、狮群,混进野兽堆里玩直播的他是独一份。从遛狗直播开始,钓鱼直播,野生动物园直播,safari丛林直播,海洋直播…
  • 巨星家族
    巨星 家族txt下载
    “一本不错的书,书荒的时候值得一看”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个巨星家族。大哥是享誉国际的著名导演,二弟是歌迷数亿的歌坛天王,三妹是小金人拿到手软的世界级影后,四弟是无人不知的功夫巨星,小妹是奥运会开幕式的主持不过,这是沈秋山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星家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我的工作是花钱
    我得工作是花钱
    “神豪流中的精品!没有无脑炫富,智商在线。” 杨铭的工作是花钱,每月都会获得额度,花完了是本分,花不够会有惩罚。但问题是当额度高达几百亿时,资金取(偷)之于全球富豪的秘密就会暴露。花钱真的要有技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重抠脚大汉变男神txt
    “纯纯的爱情💑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了!当时天天追更新!好看好看,别看人气不咋滴!”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