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七月夕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年少】小说书单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萌哒
    “男主与男二不同于以往的言情小说男主男二的性格,一个温柔果敢,一个隐忍高冷”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宫修萧希辰《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男主日常护妻,女主日常打脸绿茶婊,虐白莲,掐桃花,样样不在话下”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宠妻凶猛:学霸女神很高能
    学霸女神很高能最新
    “男主痞帅,女主不作,一本好看的重生文,让人停不下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宋粲然被老公闺蜜活活剜心,才明白自己是蠢死的。重生一世,她要提升智商,好好学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古人诚不我欺也。她手捧小金人,脚踹小白花,风生水起,渣渣什么的滚粗,别妨碍本仙女挖金。可是这颜如玉似乎有哪里不对?夜黑风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