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十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现代小说】小说书单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影帝的隐婚甜 小说
    “男女主都有前世的记忆,今生重来,重续前缘。小说宠文,男主宠无下限,女主娇软可人,两人还有2个可爱的宝宝!值得大家一看哦⊙∀⊙!”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宋风晚傅沉
    宋风晚傅三爷txt百度云
    “现代宠文,超级好看,女主比男主小,但是男主超级宠她。文中还有其他几对cp,也是很好看,百看不腻,请给我来一个“傅沉”,我非常需要,哈哈😄”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甜文,真的是甜文,近期最喜欢的一本小说!男女主都很强,两人的马甲一个接着一个掉,很过瘾!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女主的性格,作风,很对我口味,哈哈!还有就是男主对女主的那股宠溺劲儿,上天欠了我一个程隽[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