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是病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青春!青春就是义无反顾的喜欢】小说书单
  • 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重生全能女神美翻了txt
    “男女主真的很强大,却又低调,最近就很喜欢性格安静的男女主,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尽管她们性格在外人看来是冷淡的,好像也挺符合现在好多人的性格,就是那种跟陌生人保持距离,跟熟人就很疯,能让你疯的人,肯定是给足了你需要的安全感和依赖感。” 星际大佬荢漪重生了。重生在明明是豪门千金,有德高望重的外公一家,却被继母故意养残,被挑唆得和外公一家疏远;被圈子里面贴上“纨绔,大草包,不要脸,连自己堂姐男朋友都要抢”的无耻女标签。面对如此境地,荢大佬轻笑。大草包?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最强大脑。抢堂姐男朋友?别以为什么歪瓜裂枣都能入荢…
  •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txt
    “南拾是个漂亮而又恬静的小姑娘,学习、打游戏很厉害,但是也非常低调。暗恋陆弃很多年,可能陆弃就是她的那束光。而陆弃在偶遇了她之后,悄无声息的被她吸引了。很美好的爱情,也很甜。主要是看他们打游戏我绝得我又行了!哈哈哈哈哈 也是难得啊,这本书是电竞类的。文笔很好。出于内心的那种夸奖噢!”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是这样双排有意思。至此,南拾将她“无敌战神”的号给收了起来,拿了个青铜小号用着她努力表现出菜的技术来陪陆弃玩游戏。陆弃,和平精英LQ战队的队长,PEL甩狙第一人,没别的爱好,…
  • 退圈后我靠美食爆红全世界
    退圈后我靠种地爆红
    “洛小枝是个神奇的女孩子,总能让人对她有一种莫名的好感。但其实这好感是出于她精湛的厨艺。征服全世界是毫不夸张的能力。那性格也是没得说的好。顺带一提男主,他商场霸总却有厌食症,是个别扭又可爱,温水煮青蛙的“坏银”[emot=default,05/]” 洛小枝糊成渣退圈后,妄图用美食咸鱼翻身。众黑粉:“洛小枝做的食物要有人爱吃,我们倒立喝辣椒水。“后来,洛小枝在综艺节目里,凭借美食成了全民宝藏,屠了各大热搜,遍地修罗场,大佬们为了美食撞大墙!著名影帝:“为了小枝的美食,我可以晒黑一个度。”科研教授:“因为小枝的美食我爆发出了灵感,发表了惊…
  • 半星
    半星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本书天马行空,作者脑洞大开,女主刚开始是一只在人类世界中生活的叛逆小青龙,遇到男主之后,慢慢发现爱上了对方,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可破万难,经过爱情的洗礼,女主慢慢蜕变成能够肩负种族重任的五六。这个过程是酸甜苦辣的,而男主本是”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小说我见默少多有病在线阅读免费
    “推理能力很强的芊默重生了,重生第一件事就是虐渣,手起刀落不手软,慢慢拟补对父亲的亏欠。她也很幸福,不管是重生前还是重生后男主都默默地守护着她,男主很早就暗恋芊芊了,但是他的爱低调而无声。”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