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祭忆小书库】小说书单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无错
    “我是一个并不喜欢看种马文的人,但是这是第二本让我喜欢的,有兴趣的欢迎入坑。”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林凡txt下载
    “这本书陪了我很长时间,虽然他人不怎么看好这本书,还说这本书烂尾,那是你没有真正的看懂。”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的女主
    “两世人生,曾大隐于市看了五年的葫芦娃救爷爷(这是重点,圈起来,会考)世上唯一的至强者,所有敢在他面前装逼的人,下一秒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本书总体来说很不错,只是女主前期隔三差五就闹分家这个很烦)”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