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晋江文】小说书单
  • 情深不负:总裁大人请住手
    情深不负:总裁大人请住手
    “” 三年前,他们经历了七年的感情在一夕间突然破裂,大床上,男人恨不得掐死女人:“宁愿打掉我的孩子,就是想和我分手?!”“额恩!”“好,成全你!”那时候,在苏颜的世界里,对于秦慕言来说,她不是不爱,是很..
  • 养敌为患
    墨临渊墨世文《养敌为患》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顾若有爱
    顾若有爱
    “” 五岁那年,沈绊遇见八岁的顾若。二十岁那年,他毁了她全家,他却说因她父亲所起。她远走高飞,消失五年,直到五年后,她回来,却听到他和别人订婚的消息。五年前的栽赃陷害,五年后的报复,迎接两人的将会是什么结局?...
  • 请叫我总监
    请叫我总监在线阅读
    “”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是病吗我这么爱你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世界第一宠婚
    小说《世界第一宠婚》TXT下载
    “” 结婚前,他高高在上,她却不屑一顾。结婚后她四处散播谣言,说他某方面有缺陷根本不行,哪知还没来得及暗爽就被他一把压在身下:“黎青檬,我有多行,你五年前不就知道了?”既然她如此不知好歹,那就别怪他辣手摧..
  • 我用余生说爱你
    余生说爱你全文免费余深
    “” 简介:周泊言:“你偷走了我的东西,是不是该还给我了。”许格:“什么东西?”周泊言:“十二年的青春。”许格:“这个要怎么还?”周泊言:“用你的余生来抵债。”一辈子那么短,他只想从爱她的花季,一直等到,爱她的暮年。...
  • 风月不相关
    风凌天下全部小说相关推荐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隐婚成爱
    隐婚成爱txt微盘
    “” “给我个选你的理由”喜欢,请戳上面追书“我配不上你,我只要钱”他,俊美无寿,冷血睥睨,樊城无人不知的七爷,神话一般的存在;一场意外,一场截胡,她成了他的隐婚妻是人口中模糊不定的七嫂三年,挂着老婆的名,做着暖铺的事儿,她谨记承诺,恪守本分;三年,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他的心里没…
  • 忠犬先森他姓温
    下载忠quǎn先森他姓温
    “” 有人问男神温承御。温少,您这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温少:娶了苏江沅做老婆。您对老婆有什么美好的期待吗?温少:有。宠她,睡她,爱她,至死不渝。苏江沅不明白,为嘛爷爷宁可送上整个卫氏,也要把她推到这男人身边去。她就是个连自己身份都不知道的假千金,可这男人却一副非她不可的样子。人人都说,辛城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