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 侒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 ̄▽ ̄)╭】小说书单
  • 贫家悍女
    农家神箭手妈妈网
    “” ...开荒地..修水利..救灾荒.....就算我文能造福百姓,武能安邦定国,那又如何......我无心战场杀敌,更不想立于朝堂,只愿家人幸福喜乐......为了亲人,为了跟随我的人,我愿意远走边关......我不愿与她人共侍一夫,我宁可一辈子不嫁......如果非要让我嫁人,那我干碎自己嫁…
  • 重生之世子谋嫁
    重生之世子谋嫁txt下载书包网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女配逆袭之宿主千万不要黑化
    “我们现在是在人体内,扮演的是人体内的各种细胞,所以我们刚刚经历的战斗并不是普通的战斗,而是人体的免
    “” ‘渣男另寻新爱负心薄幸,我要远离渣男,追求真爱’云念念:【还远离什么,直接弄死!】187:【宿主,冷静~~】///‘白莲花心肠毒辣,毁我清白,夺我身份,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云念念:【拿回来做什么,脏了,和白莲花一起毁掉!】187:【宿主,千万冷静~~~】///‘继母陷害,父亲不爱,逼我贱…
  • 末世大奸商
    末世大jiān商在线阅读
    “”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
  • 重生之幸运小小妻
    白琪悦白琪《重生之幸运小小妻》
    “” 前世她美艳、妖娆。结局却是烈火焚身,尸骨无存。今生她聪明、自负。结局却是背弃亲人,客死他乡。她带着两世的记忆重生,结局又会怎样被改写?如果说前世的结局是世事无常,造化弄人。那‘今生’的下场就是她咎由自取。站在命运的岔路口,她还会像前世一样的选择吗?答案当然是不。踢走极品亲友,拉着爸妈,牵着…
  • 全能管家
    重生之全能管家百度云网盘
    “” 她是落魄的千金,有着一世悲惨的遭遇。好不容易还完债款却一下出了车祸,再次回到十年前欠了一屁股债的自己。只是可惜,重生一世的苏音不会再向曾经那么好骗,面对贪得无厌的亲戚,穷凶极恶的要债人,还有各式各样的豪门总裁继承人出来溜达,苏音表示,劳资有传说中的金手指WHO怕WHO?然而,苏音一脸郁闷的…
  • 网游之大神,我只是过路的
    姚瑶苏云《网游之大神,我只是过路的》
    “” 【新文,徒儿再上:师父,你有毒】某天,游戏中——某大神:你轮了我的神兽?打算怎么补偿?瑶姑娘:给,这是神兽掉落的物品。某大神:还少了一样。瑶姑娘:神马?某大神:你。瑶姑娘:额大神,我只是过路的啊第一次见面,姚瑶觉得大神很无耻;第二次见面,她被迫成了大神夫人;第三次见面,她被当做赌局,卖给了…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人类生包子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重回十二岁
    重回二十岁前
    “” 潇湘vip20150625完结已有1694594人读过此书,已有45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
  • 将门嫡妃
    将门嫡妃 小说
    “” 云家嫡女云蜜,天性胆小如鼠,存在感超弱,明明有着一副让人痴迷的好相貌。却爹不疼娘早死,继母表面温良,暗中歹毒恶劣,庶弟庶妹更是视之如蝼蚁,你踩他践踏。现代诸神会社继承人云蜜在处理地下“生意”的时候,被意外送到了架空的王朝,苍龙大陆东璃国,从而代替这位懦弱的大小姐,获得新生。苍龙大陆风起云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