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米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类】小说书单
  •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全文免费阅读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 金牌女主播江男意外重生1999年。重生了,有钱是一定的,但是,请读者们也跟着女主问自己几个问题:重生了,如果爸爸有小三,你告不告诉妈妈?那爸爸还要吗?那小三,你打算怎么收拾她?重生了,上一世对你还算可以的老公,你还找他再嫁他吗?是相忘于这个世间,就此手放开?还是小鞭子挥起拽着他共同进步?重…
  • 六零俏军媳
    六零俏军媳txt百度云下载
    “” 前世遭人恋人算计,含冤入狱二十载,弄的家破人亡,一朝重生回遭遇变故的那一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第一次偶然相遇,她狼狈的趴在他的脚下第二次偶然相遇,审讯室内,她与人对质N次相遇后,“我娶你,宠你一辈子。”呃嫁与不嫁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俏军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八零小军妻
    八零小军妻小说无弹窗
    “”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
  • 重生之欢喜人生
    宋为民宋二柱《重生之欢喜人生》
    “” 一闭眼一睁眼,二十一世纪的富二代千金杨欢喜变成了六十年代宋家庄被亲弟弟推进河里淹死的宋欢喜。还没来得及为健康有活力的身体而高兴,惨淡的现实就给了她迎头痛击。在这个吃啥啥没有,有钱都买不到东西的年代,不喜欢委屈自己的欢喜立志要闯出一条康庄大道,吃喝享受和男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位书友…
  • 重生暴力女学霸
    重生之暴力学霸
    “” ;;又名《重生暴力军妻》。首先声明:这是一部爽文!非常爽!职场丽人被闺蜜陷害致死,没想到穿越到平行世界90年代末一名17岁高中女生身上,并获赠透视异能。从此,她顶着清纯的外表,干着暴力的活。一言不合就开怼,路见不平就开打。初次见面她就用透视眼把某军少从里到外看光光,杨梅眼放金光:帅哥,快到…
  • 重生情有独宠
    重生之情有独宠起点
    “” 顺我让我宠我,却又害我虐我杀我,重来一次,撕开那些伪善的面皮,护佑想要的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重生女王
    末日女王重生
    “” 末日重生女王-贰姑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