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千山万水都走了,却唯独走不过你。】小说书单
  • 我在娱乐圈修仙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辛弃疾*************“你们这群废物!都是
    “第1章 车都撞烂了,竟然还活着?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辛弃疾 ************* “你们这群废物!都是干什么吃的!如果芮芮出现什么意外,我让你们全部去陪葬!”一个身穿银灰色西服,戴着金丝眼镜的儒雅中年男人。 此时目光凶狠,他愤怒地把手中的茶杯砸向了地面。”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甜妻萌宝超难哄
    “第1章 大神归来 接机大厅。 “Boss,我们要找到的CC博士就在刚抵达的UA88国际航班上,他的照片我已经转发到您的邮箱……”手机那端,传来助手焦急的声音。 秦南御抬眼,机场电子屏显示UA88航班已抵达二十分钟,如果他动作稍慢,可能就要跟CC博士失之交臂。”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关为邻
    “第1章 他的来意 淡薄的日光,照亮了山脊。绿意葱茏的树林,折射出大片碎金般的光泽。一座寺庙静静矗立在山巅,俯瞰着不远处的城市。 寺门是暗黄色的,石板路老旧而干净,院子里还种了些花草。时间尚早,一眼望去,清净无人。 谢槿知穿着薄薄的春装外套,黑色长裤下是双运动鞋,一路走上来十分轻快。她掏十块钱买了张门票,跨进寺门。抬头就见层叠洁白的阶梯,以及上方的大雄宝殿。”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一抹阳光从窗外射进屋子里,纯白的光线折射到了床上,微微隆起的一角毫无波动。“宝贝,该醒了,5、4、3
    “第1章 陆执的占有欲 一抹阳光从窗外射进屋子里,纯白的光线折射到了床上,微微隆起的一角毫无波动。 “宝贝,该醒了,5、4、3、2……” 在1还没有冒出来的时候,床上隆起的人立刻坐了起来,:“我醒了。” “现在起床,跑步,吃早餐,然后自由活动,中午的时候一起吃饭。” 陆执命令似的语气在房间里飘荡,明明屋子里只有她一个人。”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囯民千金
    “第1章 001王者重生 头疼,炸裂似的疼,一瞬间无数信息和片段涌入到她的脑子里,偏偏耳边的声音不停的炸响。 “苏回倾,这一次你又想出什么幺蛾子?”男人皱着眉,声音里克制着怒气。 “shit!”苏回倾的眉头紧紧拧着,她的忍耐力在整个佣兵团中都是数得上的,只是这个时候她额头上冒出一层层冷汗,下唇被她咬得发白,指尖不断发抖,可知她承受的究竟是怎样的疼痛。”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之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第1章 我死的好冤呐 上午十点,帝都万汇购物大厦七层刚刚结束了一场国际一线护肤品牌的入驻活动,傅子尘作为该品牌的国内代言人出席剪彩仪式,此时正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场。 傅子尘,娱乐圈当红流量偶像,颜值才艺俱佳。 最重要的是,他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对粉丝像是对家人一样亲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免费百度网盘
    “第1章 001:初识,他是病娇,她是怪物(已修改) 第2章 002:被织哥儿盯上了 第3章 003:先生,贴膜吗? 第4章 004:弄个导演玩玩 第5章 005:心肝宝贝甜蜜饯儿(二更)”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小说
    “第1章 单身狗一觉睡醒突然嫁人了 第2章 平行空间的自己 第3章 我有点不习惯 第4章 顾临峥 第5章 人生重大失误”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国民女神超帅的 小说
    “超级喜欢♡ 第1章 惊天一吻 第2章 惨遭排斥 第3章 犀利反击 第4章 得罪校花 第5章 麻烦上门”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免费下载
    “第1章 从此查无此人 第2章 三个人的纠缠 第3章 新婚日VS祭日 第4章 云想想 第5章 绝色中的绝色”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