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白云一朵朵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励志甜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在种田全文
    “雨竹大大的种田文都很不错,三观很正,女主泼辣但不失柔情,男主也不是霸道总裁那种。这篇里面算是青梅竹马,日久生情。值得一看”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软玉生香
    天启九年,冬。大雪纷飞,京中四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唯独宣平侯府外挂着鲜艳的红灯笼。门前贴着喜字,地上
    “男主女主都是那种腹黑别人欺负不到的人,看得很爽,两人都很正,耍计谋但不失底线,文里面好多戳泪点的地方(不是狗血虐,是感人那种)”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相似的小说
    “两个人从小到大相依为命,互相扶持成长,三观很正的一部甜宠文。前期男主比较弱小,女主操持比较多,但是慢慢成长起来为女主可以翻云覆雨。两个相互付出,为了对方变得更好。而且里面情话超级撩人哦⊙∀⊙!”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免费下载
    “虽然是娱乐圈的重生文还有顶尖厉害的男主,但是不同于其他娱乐圈文空洞作品内容的风格,也不同于那些狗血的重生套路,更不同于依附男主成长的霸道总裁文。这是一本让我一看就惊艳了的等待大家一观的精彩作品。”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两个人互相是对方的动力,推动两人一起走向人生巅峰,甜宠感人。”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