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victo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长篇推荐,篇篇优质】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顶点小说无弹窗
    “忘语的《凡人修仙传》让仙侠网络小说赢来了一次爆发,这是仙侠小说历程中继《飘邈之旅》之后的第二大巅峰期。这部仙侠小说创立了很多详细的设定,带起了“凡人流”引起了一股仙侠风潮,开始垄断了整个仙侠修真体系。”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遮天
    星空中的青铜巨棺是什么小说
    “《遮天》是近年来最火的一部网络仙侠小说,也是辰东人气和口碑最高的作品。小说里刻画的多个场景和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狠人大帝“不为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你归来”,虚空大帝征战一生不弱于人,白衣神王姜太虚几度催人泪……”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里的晓月
    “军事小说不得不经常被人拿来和狼群比较。其实作为爽文,这本书还是OK的。(狼群缺点在于开头成为佣兵太“理所当然”,其他都还好) 至于这本佣兵文虽然在金手指部分有失衡,但是作者开头还是下了些功夫的,非洲的求生,战争的冲突,回国后的矛盾这些部分都还不错,战争氛围,兄弟情谊描写都不差,干货也有不少。”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