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分别的时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创新突破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三国之大世争锋
    大国之争小说
    “” 新书《最强龙皇系统》已经六百章了,肥了可以宰了《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创意爽文,刚刚起航!~~~这是一个超级大世!各路英雄美人粉墨登场!这里有赵云七枪挑神龙,吕布一戟碎河山!这里有项羽霸王镇天宫,元霸三锤屠仙佛!这里有文姬一曲动天下,这里有虞姬一舞倾四方!这是黄金大世,传奇当歌!主角穿越而来…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死的学生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信仰封神
    晶壁系信仰封神小说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