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虐极品,】小说书单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小说
    “”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 农家俏厨娘
    赫连木朗《农家俏厨娘》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农家悍女
    农家悍女林媛
    “” 农业大学的高材生乔慕在试验田里刨土,一锄头下去刨到了鸟不拉屎的土坡村。没钱没米没高富帅,三姑六婶天天使坏,餐餐不饱,顿顿馍馍,饿到抽筋格外心慌。幸而老天爷怜悯,赏了她一个高美男,美男热情奔放,登场就直接爬床,从此村内流言四起:就那个乔家的三丫头,小小年纪就不甘寂寞,竟然把野男人带到自己的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