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温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重生女王驾到 男神
    “” 新文《驭兽狂妃:鬼医三小姐》求支持,求包养!亲眼看着父母惨死,参军的哥哥任务中身亡,长嫂另嫁他人,家财被夺,心爱之人背叛,遭受迫害惨死的叶酒酒一朝重生回到十四岁,重活一次,那么父母,哥哥,家财,所有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一分一毫,也休想有人染指。触者,剁手!这一世,她不相信爱情,只要变强,将那…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最强女千金txt下载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重生之盛世清雅
    重生之盛世清雅书包网
    “” 【本文一对一】因为一次意外,年近三十的刘清雅回到了她八岁那年。在那个刚刚将全民所有制,改为自主营业的年代。面对着年轻的父母,年幼的弟弟,她无声的笑了想起前世,因为家里的贫困而备受冷眼的父母,狗眼看人低的亲戚因为没权没势,被人随意践踏的尊严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怎么能够辜负呢?一颗…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全文免费阅读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空间重生之商门医女
    “”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重生之盛世暖婚
    江湖第一美女txt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世神医商女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重生之农女生活
    重生之农女重生之农女
    “” 她在地府徘徊千年戾气冲天一朝穿越农家女努力奋斗奔富康只为寻找前世为她而死哥哥的魂魄没想到在这个异世她会被家人亲人友情爱情所感化重活一世农家女一飞冲天本书标签:重生种田将军杀手王爷女强异能古代异世
  • 重生之千金巨星
    类似重生之千金巨星的小说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