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辞玖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傲娇女神,逆袭吧!
    神级逆袭我看书吧
    “” 乡巴佬萧柔还没有开始她的豪门生活就已经死了。然后另外一个女孩来到了她的身上。从此不管是以前害死萧柔的人还是嫌弃她的人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天,萧柔伸了一个懒腰,慵懒的说道,“嘿,008,斗渣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傲娇女神,逆袭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全世界在等总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甜心别跑:恶魔校草赖上你
    小说《甜心别跑:恶魔校草赖上你》TXT下载
    “” 林书雅就想不明白了,恶少洛战为什么会赖上她,不管她走哪儿他都像个牛皮膏药似的紧紧追随,但凡有一个男生靠近她他立刻伸拳头,野蛮又残暴。校门口堵她,女厕所堵她,终于有一天将她堵到墙角。她警惕地问:你要干嘛?他单手插裤兜拽拽地坏笑:不想干嘛,只想打个啵啵而已。推荐青菠萝的另一个连载文《高冷来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