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无处话凄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穿越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陛下总想娶我 小说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月全文免费阅读
    “”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 一世倾城
    和一世倾城一样好看的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狐宝降世娘亲要逆天txt下载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
    至尊魔妃 邪地陛下 宠上瘾txt下载
    “” (绝宠文)人人皆知,冷君魔帝养了个小宠物,好吃懒做,无恶不作,魔帝却偏偏宠她,爱她,玩命疼她!一朝穿越,凌北烟毒医两手抓,抱着魔君大腿,横行霸道,虐遍天下无数渣!吊打猥琐男,手撕白莲花,凌北烟闹得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凰道吉日:夜帝,来接嫁
    凰道吉日夜帝来接嫁网盘
    “” 她是二十三世纪华国唯一超S级特工,上能轰战机,下能炸碉堡!一朝穿越,成了被未婚夫亲手送上火刑架,被渣女一石头砸死的提督之女!呵,渣男?一巴掌扇飞之!哼,渣女?借渣男手杀之!凡是欺她辱她杀她之人,她必百倍欺之辱之杀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美滋滋!什么?她只剩十天寿命?没事!她自带万能系统,活到天…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下载免费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小说无弹窗免费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免费小说异能特工皇后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医缠身神医九小姐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