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七彩祥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传奇】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步方异世界美食家txt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xt下载精校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txt精校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娱乐之最强明星系统
    重生之明星娱乐系统
    “” 他是史上最不务正业的明星,他是直播界的至尊主播,也是游戏界的大咖。他是歌手,是导演,同时也是诗人,他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强娱乐主宰。他叫李安,他有一个最强明星系统。惊险刺激版:风情女主播想要包养他,美艳..&/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之最强明星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