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ベ尐黯ァ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 妖孽病王娶哑妃
    绝sè病王娶哑妃txt下载
    “”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慕容心莲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医妃逆天:腹黑鬼王猛缠妻
    医妃逆天腹黑鬼王猛缠妻书包网
    “” 她,21世纪的天才鬼医,一刀在手,天下任她走。一朝穿越,成了宰相府人人可欺的废材大小姐。他,铁血无情的战神王爷,亦是行走在生死边缘的黑暗之王,却因功高震主而被害成残废。一场算计之下,她被赐给双腿残废的王爷,成了整个北齐茶余饭后的笑料。初见,她一脸嫌弃:“玄王爷,我爹说你不举,莫非你软到连椅…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免费阅读顶点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