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李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故事性极强】小说书单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搬山
    搬山小说免费完整版
    “” 梁辛本是罪户出身,以为今生再无出头之日,不料八岁那年,曾经侍奉在梁家先祖身边的鬼仆,赶来向他效忠修天悟道便要斩灭凡情,修士眼中只有天道,不为外物所动,没有世间宠辱。道心,不是人心。梁辛却是个例外,他有修为,却没有道心。看到亲人享福,他便笑逐颜开;看到朋友生气,他也愤愤不平;看到美貌女子从身…
  • 将夜
    将夜2下载txt完本下载
    “”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