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howengsu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一对一,有男频有女频!】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云盘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只对你深爱
    只对你深爱小说免费阅读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无弹窗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的宠妻日常txt下载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男主女主是娄瑾玉,娄晟,邵湛阳的小说是什么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 嫡女惊华:王牌宦妃
    王牌宦妃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成亲之日,盖头揭起,顿时她凌乱了,这不是那恶贯满盈的大太监吗?宁郡王府嫡女花清茉,生性怯懦,爹娘不疼,姐妹欺凌,下人不尊,及笄之日被其妹鞭策致死,抛至大雪之中。再睁眼时,已是异能研究所王牌异能者之一的华清宁。大雪之中,她为了活命抓住那一抹牡丹红衣,被当朝第一大宦官,权倾朝野的九千岁白紫箫所…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漫画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重生之医品嫡女
    重生之医品滴女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小九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令我能産先再看的冲动的書。推薦一下! 保證绝对的单男女主角! 好看不骗人!”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