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云夕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大宠无虐,最爱甜掉牙的宠文】小说书单
  •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了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了鹿林深
    “超级给力的人设,很新颖, 超级萌的cp互动,心都化了 虐渣剧情同样爽,非常值得看[emot=default,03/]” 【马甲+团宠】小鹿仔:小师叔,你今天有烂桃花,一个亲亲帮你解。时镜霆:无视。三个小时后,时镜霆被富豪千金们堵在了山门口。隐居山上的大佬们捡回家一个天煞孤星,自带乌鸦嘴技能,一咒一个准。师兄们把人宠上天,小可怜偏偏对俊美不凡的小师叔情有独钟。要抱抱,举高高,扑倒倒。帝星命格,百邪不侵的时镜霆…
  • 被顶流踹了以后我爆红全世界
    被顶流踹了以后我爆红全世界
    “爽!超级爽! 打脸翻身,嗨到爆炸” 小说简介:又美又飒豪门巨富小仙女苏星瓷被顶流白月光踹了之后突然想通了。去它的白月光,从今以后本仙女就是自己的光!苏星瓷霸气回归第一天。“慕少的脑残粉回家继承财产了。”“就她那破茅屋能值几个钱?”“她当场给慈善机构捐了两个亿。”“”第二天。“慕少,你脑残粉买下对手公司成为你的顶头BOSS了!…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之成为霍少的小仙女
    “好甜的一本书,男女主角互动百分百心动呀”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当满及大佬翻车以后 小说
    “看的停不下来,我的妈呀,打脸剧情嗨到爆炸,喜欢打脸的请务必收下”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来的霍杳表示,体验贫穷,很不错!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发生了偏差。亲爸:女儿!这张黑卡无限额,拿去刷!亲妈:乖杳杳!这些珠宝首饰,你…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男主
    “炫酷的男主……啊不,是女主,简直想让她当我男朋友(๑°3°๑)”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