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空九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游戏,爽文,娱乐圈】小说书单
  •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
    病弱医修抡起了铁拳
    “女主好帅的,剧情有趣,推荐推荐。女主穿书穿进病弱医修,从此开始了顶着一张柔弱脸战斗力超强的故事” 林倦穿进团宠修真文后,成了一名身娇体弱的医修女配,按照原作剧情,她会成为闯祸精女主的人形医疗包。元初真人血毒发作,女主献血救师尊差点失血过多而亡,林倦自放心头血把她救了回来。魔尊神魂重伤,女主以自己的神魂补之差点一睡不起,林倦以寿命为引点燃养魂香把她救了回来。天烬派大师兄中毒,女主为他吸血…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小说离线阅读
    “具体看简介,剧情好挺好的。女主活了很久,祖宗的设定。”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成为仙尊后,她又穿回来了
    小说《成为仙尊后,她又穿回来了》TXT下载
    “好看,超级推荐,打脸爽文。讲的是女主穿越到修仙世界后又穿回来的故事,回来与原书女主开撕的故事。” 姜璃修成仙尊之后,又穿回了现代。这一世,她不再是人人厌弃的反派女配!————姜璃前世被反派系统控制,行事粗鄙无知,阴险狠毒,最终被女主和她的爱慕者联手虐死,下场凄惨!这一世,她风华归来,携万千神威,绝世容貌,十项全能,直接撕碎了反派剧本!女主是哈弗才女,顶尖精英?不好意思,你们老师都要尊称…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火爆
    “女主很闲,但马甲多多,”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合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看简介,挺好看的。男女主先结婚后男主才慢慢喜欢上女主的,女主的职业很有趣,男主是影帝,一次节目俩人相遇,男主发现女主野外生存能力很强,并当知道女主职业后感觉自己被骗了。”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下山后,七个未婚夫非要娶我
    下山后七个未婚夫非要娶我
    “女主好帅气。推荐,女主真的是很帅气的。”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嗜财如命的小道姑宁晞谨记师命下山后,无意间救了一个小崽崽。小崽崽:漂亮姐姐,我要把爹地送给你当男盆友!一夜之间,宁晞救人的视频,火遍全网!大满贯影帝傅澈V:@宁晞,我未婚妻。超级歌王路子野V:认识一下,我未婚妻@宁晞。世界冠军江淮南…
  • 我在全息游戏中锦鲤出圈
    我在全息游戏中锦鲤出圈免费阅读
    “游戏类的,超级好看的,女主是锦鲤,运气好。” 新书【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已连载,求支持!灵契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全息游戏。在这个世界里,强者为尊,魔兽横行,帝国还不养闲人。当周围人都在玩这款游戏时,莘里总算拿到了帝国补贴的体恤金和游戏仓,摩拳擦掌的进入了灵契中。呼风唤雨,逍遥自在...直到帝国来人突然找上门,要给她发配养父母。养父母…
  • 一首赤伶,开启国风时代
    陈文锦
    “好看,剧情请看简介,大概就是男主开启国风热潮的” 【日更八千】陈锦弦穿越异界成为京剧传人。但是,这个世界却遭受各种外来文化的冲击。国风,成为最落魄的文化。在这个国风没落的时代,陈锦弦在芒果台的跨年晚会上演唱《赤伶》,开启国风时代!而《赤伶》,只是国风起步的开端!一首《断桥残雪》,谁不知西湖断桥?一首《青花瓷》,尽显陶瓷之美。一部《霸王别姬…
  • 开局国士身份被戏子曝光
    开局国家院士身份被曝光
    “看简介,推荐本书。很nice,讲的是男主是科技大佬,努力为国真光的事” 【本书永久免费,属于不上架收费的免费书!】一个宇宙国明星出现在繁华的步行街上,周围几十个保镖将他围在中间,周边女粉丝尖叫连连。保镖头目更是颐指气使,不断呵斥周围的行人,要他们给明星让路。李长风正沉浸在如何攻克九代机难题当中,压根没注意到俨然一副人上人做派的宇宙国明星。结果遭到保镖头目推搡,…
  •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退婚后她成真祖宗了
    “推荐,打脸爽文,女强文,女主很A” 苏家的废物千金苏也,被薄氏集团总裁退婚后疯了!第一天,她摸着父亲的头:“大侄子,我看好一个项目,明天你去竞标。”第二天,她用铁锹把苏家祖坟刨了,嘴里念叨:“我记着是埋在这了呀?”第三天,她拍了拍某洁癖总裁的肩旁:“小薄啊,联姻不成情意还在,这服药我给你打一折,你就给我600万吧。”苏也,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