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冶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未知少女最喜欢的书单,害怕书荒的快点来看ψ(`∇´)ψ】小说书单
  • 澹春山
    意千重的澹春山免费阅读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 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 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 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 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 这辈子吧,我就一个愿望,好吃好喝好玩,咸鱼一条。 可我没想到,我要当咸鱼,我老公只想搞大事。”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这…
  • 催妆
    催妆 西子情 小说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 端敬候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 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 悔的肠子都青了! 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宴轻每每提到都唏嘘,这个女人,幸好他不娶。 ——最后,他娶了! ------------------------ 宴轻:少年一捧清风艳,十里芝兰醉华庭 凌画:栖云山染海棠色,堪折一株画催妆”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大佬的水系憨萌妻
    大佬的水系憨萌妻 小说
    “【纯情腹黑战力爆表星际大佬VS没心没肺娇憨软萌水系异能女,互宠,种树,甜到齁】末世水系异能者伊秋秋,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几乎被被沙漠全覆盖的荒芜星上。她在荒漠中捡到开着机甲,从外太空坠落下来,伤得血肉模糊,只剩一口气的某男。她救了他” 【纯情腹黑战力爆表星际大佬VS没心没肺娇憨软萌水系异能女,互宠,种树,甜到齁】末世水系异能者伊秋秋,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几乎被被沙漠全覆盖的荒芜星上。她在荒漠中捡到开着机甲,从外太空坠落下来,伤得血肉模糊,只剩一口气的某男。她救了他。某男如被摧残过,彻底被激怒的凶兽一般,满眼赤红地将她掀翻…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你的房子分我一半叶非夜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的酒劲,晃晃悠悠的扑进了秦孑的怀里:“租……你!”...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本书又名《银河之上的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鹦鹉晒月545
    “郁初北没有文化,青梅竹马的博士生男朋友找到工作后,爱上了更年轻可爱的小师妹。但日子总是要过,郁初北思来想去,决定跟属下谈个恋爱。年纪小、长的帅、身材好、虽然轻微自闭加弱听。但若不是有缺陷,这样帅气、可爱的小男生怎么会跟自己安分过日子。几年后。郁初北想分手,一个自闭、抑郁、脑子不好使的人,安安分分的独自美丽不好吗,为什么如此清奇。出门不能坐地铁!买东西都要挑最好的!逛个商场,一个不注意他正低着头让经理给他清场!你有病就有理了是吧!郁初北有点想把他甩了了,她能容忍对方有病,但不能是容忍对方病的如此奇葩,再这样” 郁初北没有文化,青梅竹马的博士生男朋友找到工作后,爱上了更年轻可爱的小师妹。但日子总是要过,郁初北思来想去,决定跟属下谈个恋爱。年纪小、长的帅、身材好、虽然轻微自闭加弱听。但若不是有缺陷,这样帅气、可爱的小男生怎么会跟自己安分过日子。几年后。郁初北想分手,一个自闭、抑郁、脑子不好使的人,安…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我今天没有变成玩偶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 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 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 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 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 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 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之力的柔弱少女啊…” 沈墨拉过她的小手,放自己腹肌上:“现在你有了。” 游戏系统:“警告!警告!请尊重游戏,认真通关,不要谈恋爱!” PS.女主前期残疾,后期腿会好,1V1,HE,生存游戏无限流。”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小说
    “婚后的林嘉歌,没多久就被时瑶逐出家门了,他为了回家,用尽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游泳。””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