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小说书单
  • 修仙就是为了享受
    白绮丹陈墨《修仙就是为了享受》
    “主用科技改变修仙世界,爱情为辅” (全文完结,新书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养肥!)洛长音揣着空间里的首富爸妈,穿越到修仙界,成为仙门小弟子,随时有便宜老爹送灵石上门,本来只想安逸修炼,没想到搞点发明创造,整个仙门从此崛起,安安稳稳成仙之路也离她越来越远。洛长音:我只想随随便便修仙掌门云生:不,你不想。洛长音:我只想快快乐乐成仙陈…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txt精校版
    “女丧尸的修仙生活,超级大bug!”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剑修师妹超凶的
    剑修师妹超凶的txt下载
    “卢小曼遇见妖修大佬师尊,从一个现代妹子转入修仙生活,想要想要飞升就要拯救世界?!顺带收获一个小师兄……” 听说过想要修仙飞升还得先拯救世界的么?得到了顶级机缘,就要承担顶级的责任和义务。卢小曼卷起衣袖,带着一帮剑修师尊师兄师姐们,干了!丹符器阵,财侣法地,通通都到姐的碗里来!按照某位杀神师兄的谆谆教导——杀人是最重的因果,对修行不利,尽量不要滥造杀孽,但若是一定要动手,就不要给对手二次反扑的机…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240章
    “沈茧作为一个存在感太低的人,最大的烦恼就是怎样引起别人的注意。”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