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幽玥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架空玄幻/都市异术/科幻未来/系统快穿/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txt下载书包网
    “我更喜欢原名《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当现代科技入侵古代会产生什么样的爆炸?女主拿着手机将链接两个世界,且看脑洞流作者如何带你爽翻天”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女帝直播攻略
    女主播攻略
    “#未来上将在古代的诸侯争霸之路 #男主看了沉默,系统看了流泪 #评分9.8”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逆天王牌召唤师txt百度云
    “收藏了好久了,但一直没咋看,书荒可以看看,有点一般 #评分8.1”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取人性命的王牌杀手。她是被家族公认的废物丑女,注定一辈子不能成为召唤师。一场意外,21世纪的她穿越成了她。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废物变成全能召唤师,卡维斯大陆所有人都记住一个叫沐倾狂的女子!“王爷,王妃说要帮你纳妾。”“”某男嘴角抽搐。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忘记了忘记了忘记了 #评分9.4”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秦原
    “女主南姌,略带黑暗病娇,实际单纯直白。有男主,一对一,暴风甜宠文,快穿爽文。这本书算是秦原大大另一本书《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的姊妹篇”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阅读
    “女主乔今,阵法师大佬。古穿今,有男主,男强女强。现在言情,玄幻异术,且看大佬算命打渣收割人头”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帝凰空间之魔妃归来
    帝凰空间之魔妃归来txt下载
    “女主楚随心,很皮很搞笑还很善良,不够强大但是很坚强。感觉三观不算正但看着还不错,一人一看法吧。钱都花了,还是值得一看的” 有着木系异能的楚随心带着满满一空间的物资穿越了。她以为自己空间在手刀枪全有可以当上最强王者,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哪成想这片大陆上异能到处有高手多如狗,她连个倔强小青铜都算不上。看着周围牵狮溜鹰头上盘龙的大能,楚随心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用奶糖换来的灵猫不由得怀疑人生。不过幸好自己早早抱住了一…
  • 星际迷情:萌宠上位指南
    未来之星际萌宠
    “忘记了忘记了忘记了 #评分9.5”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一种名叫朵朵兽的外星生物怎么办?米苏蹬蹬小胳膊小腿儿,忧伤望天。一身正气的闷骚统领:很好,那只卖萌的朵朵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宇宙的和平与正义,米苏决定抱紧这个颜正腿长的铲屎官,成为朵朵兽里的王者,走上人不,兽生巅峰!统·铲屎官·领:夭寿了…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女神很硬核全文
    “忘记了忘记了忘记了 #评分9.5”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杀妃
    “女强,甜宠,穿越,玄幻,修仙”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