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之小宝
    “这本书的女主很呆萌,给人感觉像是三四岁娃娃,真的很可爱,实在让人无法不喜欢😍。作者加油!”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10万个氪金的理由在线阅读
    “本书的女主真的很搞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看到女主说的话,忍不住的想笑😂。作者加油!”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女尊之我可能是大佬
    女尊之我可能是大佬全文txt
    “这是第一次看女尊文,感觉女主反差比较大,让人觉得很萌[emot=default,13/],作者加油!” 魂穿了,是个女尊世界,这个小相公又丑又小又懦弱,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更加不可能说爱了。莫七成信心满满的想着,只是真香定律,她好慌(˙˙͟͟͞͞)–“妻,妻主。”小相公瑟瑟发抖的喊了句。莫七成:我✘☞莫七成可能是个大佬,重生在了一个架空的女尊世界,这满身疤痕的少年,是她不,是原主,这个暴躁喝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