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阳光总在风雨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多免费的新书、推荐你们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流浪旅行者号
    我这是在哪儿,谁把灯给我关了?夏洛,感觉现在自己脑子晕沉沉的浑身乏力。令他害怕的是,他现在无法感受到
    “个人感觉很有意思的一本小说快来看看。”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夏洛一觉起来,发现自己成为了旅行者号!之后他发现,自己也就是旅行者号,竟然可以升级!通过采集和制作两个能力,一只庞大的超级舰队将在宇宙中横行,寻找人类灭亡的原因。
  • 开局奖励一亿条命
    小说开局奖励一亿条命
    “一亿条生命,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推荐你们值得一干看。” 小说简介:穿越到玄幻世界,姜城开局就得到了一亿条命。只要被杀就能复活,得到战胜对方的随机能力。从此,他期盼的事情就是被杀。“叮,宿主复活!获得对方父亲的全部实力!”某皇朝帝子:这就死了,姜城不过如此!叮,宿主复活,获得祖龙之力加持!某上界仙人:还以为这姜城有多厉害,本座出手还不是灰飞烟灭?…
  • 崛起诸天从圣墟开始
    崛起诸天从圣墟
    “辰东的同人小说,本来就很少,推荐你们值得一看。” 穿越圣墟大世界,成为女神林诺依的未婚夫!自此小阴间地球画风一切转变了域外诸神子,圣女:“快逃啊,那颗古星上的大凶人江焱又出现了。”混沌残破宇宙强者:“不好,几尊祖师都被那魔头给锤死了,赶紧跑路!”阳间禁区老祖:“魔头,你敢抢夺我禁区地盘,老夫跟你拼了!”武疯子一脉:“不好,那大魔又来洗劫咱…
  • 地球OL之狗策划
    小说《地球OL之gǒu策划》TXT百度云
    “造物主的传奇不是一般人能懂的,你还在等什么,快进来瞧一瞧。” 地球成了游戏世界,而江哲则成了这个世界后面的狗策划!为了提升权限,拯救世界,江哲拜师企鹅、某易,苦修坑钱大法。江哲的原则是:氪金能变强。但是,你以为氪金了就是爸爸?不,氪金了才有资格叫我爸爸!...
  • 从流浪地球开始掠夺诸天
    流浪地球小说一共有几部
    “个人感觉这本穿越小说。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他的评分。怎么搞的这么低!” 从穿越流浪地球开始,掠夺于诸天万界。在超能失控世界,掠夺主角机缘,获得最强念力。在武侠世界,掠夺武功秘籍,练成最强武学。在港综电影世界,掠夺无尽气运,成就幕后大佬。在漫威世界,掠夺无限宝石,成为大反派,硬刚复联,爆锤灭霸。在凡人修仙世界,掠夺神秘小绿瓶,但却只能悠闲种田。在吞噬星空世界,夺…
  • 遮天
    青铜棺的小说
    “辰东的代表作之一。推荐你们值得一看!”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圣虚(圣墟)
    圣虚完本
    “振东的小说之一。推荐你们值得一看!就是更新有点不敢恭维。”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转世之符
    “辰东的代表作之一。你还在等什么,快点来看看。”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