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透过窗的阳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渣宠文,超爽,吊打渣渣类型】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下载
    “这本也不错的,古代言情也很好看,都是吊打渣渣的”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传书之后她成万人迷
    “超good,超喜欢,虐渣虐的超级爽”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
    少奶奶在线崩人设
    “都是很好看的书,都是宠文宠文宠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陆少夫人腰肥两尺胖的像猪?慕轻浅一袭贴身小黑裙一舞热辣桑巴屠了全头条第一热搜~传言陆少夫人贤良淑德品行端正?陆氏大楼,慕轻浅骑着机车油门轰轰,勾着陆之渊那张人神共愤的帅脸:“老公,我来接你下班~”传言陆少夫妇结婚五年分房分床随时分手?慕轻浅:…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小说魅医倾城
    “这本书超爽!!追好几年啦!超级好看好看!吊打渣渣白莲花,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