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凐灭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异书单。】小说书单
  • 西游之穿越诸天
    “那野种长什么样?”“面貌挺凶的,应该是条蛟龙。说话做事什么的有礼有节,不像是荒山野岭里长大,倒像是
    “自由穿梭各个位面,得逆天机缘,一举成圣”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 免费阅读
    “看天才的学生走向人生高峰,写得挺好的。”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长生大秦
    皇260年,齐王建入朝,至此大秦一统四海,天下归一。为贺皇390岁生辰,丞相李斯建言:收天下奇珍异宝
    “不一样的大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那一年,项籍在咸阳宫表演举十万斤鼎,那一年,刘季拿着赤霄剑在市集殴打小朋友,当秦皇威压四海的时候,群雄瑟瑟发抖,原来上古神话都是存在,这是一个追求武道长生的故事。......
  • 重生之妖孽修仙
    小说《重生之妖孽修仙》TXT百度云
    “看主角重坐如何修丫山,写得很好。” 【暴爽新书】两年前叶青被一位漂亮的不像话的小姐姐拐到仙侠世界修仙,两年后渡劫失败重回地球。对于叶青来说,重回地球只有两件事情,一是吊打一切不服,二是飞升仙界找那位漂亮小姐姐好好算一笔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妖孽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妖孽修仙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