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不错的文】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神医娘子轻点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田赐良缘:农女致富记
    哑巴庶女 田赐良缘txt下载
    “” 现代生物博士柳璇儿灵魂重生异世农家孤女,吓唬堂姐妹,恶整婶子,暴打叔父,辱骂祖父,逼疯后祖母,收拾极品亲戚,玩得风生水起时,又捡到一妖孽男。你有权,有钱,有貌又如何,我柳璇儿可不稀罕。每天瞪上几眼,威胁几番,时不时还动手切磋几下,两人感情倒是急速升温。
  • 闺中煞
    闺中煞 江灼 txt
    “”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我是阴阳人
    小说《我是阴阳人》TXT百度云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惜花芷
    小说《清贵花家》TXT下载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长嫂当家:赚个闲夫种点田
    长嫂当家赚个闲夫种点田txt下载
    “” 一场噩梦,她穿成身怀有孕的冲喜新娘。夫君病入膏肓,小姑子、小叔子饿的面黄肌瘦,婆母缠绵病榻还要被老宅那边磋磨。云朵一咬牙,带领一群小包子发家致富,反击吸血虫的老宅,救治快要嗝屁的夫君和婆母。金手指一开,传说中的空间显现,看她如何坐拥千亩良田,成为当家长嫂。
  • 猎户家的小妻宝
    猎户家的小妻宝免费阅读
    “” 上一世她一心爱慕的秀才郎考得功名后,却要以无所出休弃她。上一世她温顺侍奉的婆婆,对她又打又骂,见她挡了儿子的前程,便找人将她赶出刘家,最后她被生生冻死在路边。苍天怜悯,重活一世,白锦发誓会守护这个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户家的小妻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猎…
  • 农家俏妃
    农家俏妃书包网
    “” 为了给断腿的二叔接骨,白芍被亲四叔卖到了妓院。拼了性命逃回家,全家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俏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农家俏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然生活小说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txt全集下载
    “”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