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One is al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甜宠、青春、古言、耽美、漫画都有 主要是好看的!】小说书单
  • 权宠之惑世妖妃
    宠之惑世妖妃
    “女主狂妄的超可爱!还有些小傲娇”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心狠手辣小妖精与清贵腹黑美太子的故事】她是南诏妖女,撑一把六十四骨节紫竹伞步步生莲娉婷而至,一袭紫衣风华绝代,衬着额间一抹血色蔷薇缠枝缭绕,皓腕之间一串银铃叮铃做响,行来尽是凉薄,笑靥之间俱是妖娆。传闻南诏妖女甫一入京,便是言笑晏晏拆散了一对好鸳鸯,毁了一出众人艳羡的婚…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陈
    “典型的宅斗文,重生。”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的男主他亲叔
    “又甜又好笑,还好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浮笙传
    浮笙传
    “好像女主挺娇贵的。好看的哟” 上一世,她戎马一生,却痴心错付,只是夫君手中的一颗棋!而他爱她,护她,思她,念她,不惜以天下与性命换她平安!最终,却被她一剑穿心!再世为人,他有指腹为婚的未婚妻,她亦有婚约在身,她与他之间隔着千山万水,千难万难!而她,妾心如铁!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纵使刀山火海,万劫不复,她亦要一步一步走到…
  •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盛世娇宠名门闺香476
    “很喜欢男二女二,男二并不是也喜欢女主的哟” 【女主重生,双洁,互宠,一生一世一双人】她是国公府的嫡长女楚青辞,生而尊贵,天资卓绝,为世家贵女之首。然慧极必伤,不仅自幼心疾缠身,还成为了他人的垫脚石,死得不明不白。她是尚书府的痴傻儿端木绯,父丧母亡,与胞姐相依为命。不仅是尚书府的耻辱,受尽耻笑辱骂,还无故被堂姐推下池塘,溺水而亡。一朝…
  •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
    大魔王的宠妻日百度云
    “男女主相处很甜的,都是小心机坑对方[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世传,懦弱小郡主庄姜为心上人挡刀,九死一生,自此魔王上了身。庄姜说:“小女子怯懦胆小,小家碧玉。你等莫要欺负我。”那被杖毙发卖狠怼的一众姨娘丫头小姐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庄姜又说:“小女子温柔纯善,知书达理。手无缚鸡之力。”那被追着喊救命的仇敌恶匪武状元原地吐血三升:“您要脸吗?”…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类似贵妃有心疾的宠着的小说
    “女主在作死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可能有点儿颠覆古风小说的风气”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