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劣娇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书集】小说书单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临海市。摆放各种衣物的仓库内,空间狭小,东西杂乱,中间还摆了两个歪斜的沙发。稍微长的沙发上面横竖堆了
    “我真的真的,好羡慕这种爱情啊。”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善终
    类似善始善终的小说
    “发现的新宝藏书籍,不过前两百五十章男女主撒糖的次数太低了。”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我为暴君画红妆
    我为暴君画红妆小说
    “好看不就完了,题材新颖。”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小说
    “是谁的钱啊~啊!我的!”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 穿书后我成了偏执反派亲娘
    穿书后我成偏执反派的娘
    “我的小朋友 人比花娇. ——《博弈论》” 穿书后,为了完成系统交代的任务。沈萝与反派父子俩斗智斗勇,乐此不彼。然鹅反派父子俩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起初——偏执小反派:“这女人真讨厌,我不想看到你,别总是在我面前晃悠!”莫得感情的反派他爹:“这女人又想耍什么花招?”之后——偏执小反派:“娘亲,我要抱抱,亲亲举高高!”莫得感情的反派…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老pó大人下凡辛苦了
    “向彩虹许愿,一袭飞花绽月光。”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暴君撒gǒu粮txt
    “我嘤嘤嘤了个嘤嘤嘤。”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太子妃她重生了
    小说《太子妃她重生了》TXT下载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害,” 顾莳甜上辈子唯一一次委屈自己,是迫于母亲的眼泪答应嫁给太子。她凡事不上心,冷眼旁观,最后却连累太子为她而死。人生倒带重来,顾莳甜本以为自己拿的是呕心沥血,布满荆棘的宅斗宫斗剧本。没想到金大腿主动伸到她手边,轻轻松松就能躺赢。等等,说好的她要护着太子呢?怎么成了她被太子护在手心宠上天了?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相似小说
    “又来敷衍一下下,哈哈哈哈哈嗝。”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军长军医媳妇免费阅读
    “在疲倦的日子里,你成了我温柔的梦想。”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