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Y🌸林梓桐Sakur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一个特别的书单~】小说书单
  • 陛下他是重生哒
    陛下他是重生哒哒
    “女主在外人眼中是个“病秧子”,可她并不是这样的人!不过女主看得开!很喜欢这一点~ 陛下很可爱,可是居然不能饮酒,意料之外!” 【又名:奈何吾皇是个坑】身为名满京城的‘病秧子’,面对选秀这种小事,苏明曦表示一点不慌。可谁料一道圣旨,指名要她这个‘病秧子’入宫为妃。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宫斗拈手来。好在今上风姿出众,身体倍儿棒,让苏明曦觉得这波实在不亏。可日久天长的,为毛她觉得皇上才是最大的坑?帝休:“爱妃爱妃,既然不…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离线阅读
    “这部小说真的特别好看~”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小弟个个是大佬
    主角穿越成契约shòu的小说
    “这部小说题材相对来说比较少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她只想当首辅叶不
    “穿越文,是一部比较有看头的小说,女主哥哥死了,女主代替哥哥活着,女扮男装,看了几章还是挺好看的~”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七零神医娇妻宠不停528
    “剧情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但是是我想继续看下去的!”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影帝总是贪恋我的美貌
    总裁总是贪恋我的美sè
    “如你所见,娱乐圈文,重生的~” 上一世,乔沅曦错信口蜜腹剑的蛇蝎姐妹,爆肥变丑,受尽欺辱,最后被害身亡。死前她才得知重男轻女的父母根本就是拐走自己的人贩子!这一世,乔沅曦重回颜值爆表的少女时期,不仅完成夙愿成功复仇各路人渣,成为爆红艺人,而且找到爱她如命的亲生父母,还招惹了一位权势泼天的神秘影帝!而且,这个男人居然觊觎自…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余氏钱明《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可能里面的文风一般人不太喜欢~”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影后天天想离婚
    影后天天想离婚书包网
    “这是一本相对性比较直接性的小说” 灵魂飘荡五十年,黎若然重生了。重生后第一件事,就是拉着渣男去离婚。池墨轩上辈子就是天煞孤星,孤独到死。醒来就成了有妻有子的人,嘴角刚刚勾起,就听到老婆要离婚。池墨轩脸上的笑容僵住。.......池少,听说夫人今天去见律师了。池墨轩:哦。“夫人去商量离婚事宜。”池墨轩猛然起身:“约人,我要见…
  •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
    穿成霸总裁的黑月光txt下载
    “爱上这本书,套路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在这部小说真的时间过的特别快🌚🌚”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一觉醒来穿进一本总裁文,成为跟她同名同姓的女配,男主的黑月光。作为一个合格的黑月光,男主落魄时,欺他,辱他,骂他,与他退婚。男主发达时,追他,哄他,缠他,顾聿琛将唐落落逼近角落,双手撑住墙角,“落落,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么我答应你的追求。…
  •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txt微盘下载
    “剧情还是比较好的~推荐一下!” 世传,懦弱小郡主庄姜为心上人挡刀,九死一生,自此魔王上了身。庄姜说:“小女子怯懦胆小,小家碧玉。你等莫要欺负我。”那被杖毙发卖狠怼的一众姨娘丫头小姐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庄姜又说:“小女子温柔纯善,知书达理。手无缚鸡之力。”那被追着喊救命的仇敌恶匪武状元原地吐血三升:“您要脸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