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快乐小猫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先给阿银上农家肥
    斗罗之先给阿银上农家肥起点
    “写的不错哈哈哈,主角是个逗比” 开局获得成就系统!段云无奈的打开成就界面:“圣魂村熊孩子的成就进度已经达到86%,想要彻底达成这个成就,怕是得在阿银身上下功夫了!”“叫上唐三,去爬瀑布,先给阿银上一波农家肥再说!”...
  • 穿越在诸天万界的仙三代
    男主女主是波赛西,赵高,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嗯!这本很黑暗,主角杀伐果断,有脑子” 【绝世黑暗文!六亲不认,只为自己,从不动情!】【不黑暗你打我!】【日更过万!】已完成位面,斗罗,斗破。当前进行位面,恶魔法则。前十几章是铺垫,为了能让这本书活下去,你们懂得。秦风穿越成仙三代,父亲是挟天子令天下的国师,母亲是八大仙门玉清宫的大小姐,爷爷更是三大圣地之首远古圣地的二长老。秦风…
  • 刀噬诸天
    刀噬诸天txt下载
    “可以,主角大大滴牛逼,有尸兄” 尸兄世界,他得神之基因,生命层次跃升!碧血剑,他蟒袍加身,执掌厂卫,凶震天下!侏罗纪公园,他以自身基因,孕育最强‘龙尸兄’!笑傲江湖,他为绝代妖僧,与东方不败日月当空!射雕,他立于华山之顶,长刀泣血,无人能争锋!生化危机,他建立生化工厂,钻研怪物养殖技术!大唐,他杀遍正魔二道,改天换日,登…
  • 从九叔电影开始为僵
    小说《从九叔电影开始为僵》TXT百度云
    “非常棒!并且目前为止没有女主,主角杀伐果断” 重症肌无力患者来到民国,发现这里有道士有鬼怪,可惜的是,方正卿不能修炼,而且还要被逼成为僵尸,不然抹杀。本来想在变成僵尸之前完成师傅的遗愿,可惜在去任家镇的路上碰到了一个皇族僵尸,打乱了他的计划,提前变成了僵尸,之后他又见到了更多稀奇古怪的僵尸,比如一身铜甲的西双版纳古尸,不怕太阳,爱听音…
  • 木叶之从成为鸣人开始复仇
    木叶之从复仇开始
    “想看鸣人黑化的来看这本,非常不错的值得你看” 对现实不抱期望的楚云机遇之下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成为了四代火影之子——漩涡鸣人一个最应该黑化的主角和一个其他世界的灵魂,二者合而为一,到底能在忍界掀起怎样的波澜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