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食用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老书】小说书单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生庆
    “富贵是一面墙,现在你面前遮天蔽日。留着汉奸中分头的狗剩。清纯干净得让人心疼的小夭,光头莲花蒙虫,大青衣曹蒹葭。只是我的脑子始终想不出二狗是个什么样子。烽火,是我没看仔细。还是你没好好写他。哈哈哈哈哈哈”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网游之一枪飙血
    网游之一枪飙血全集txt
    “现在重新刷起来感觉浪子对于兄弟情的描述略显尴尬,但是当年我15。6的时候觉得这辈子就该有一个大帅哥这样的朋友。浪子全是我追的最早的作者了,从林一L,到SK沈昆。浪子是我的青葱” 新书已经上传,望请各位朋友支持,书名:《无敌黑枪》,书号:1537788,点直通车即可进入!——————————————————————————————游戏中的伍华屡屡受挫,然而因为一次带路任务他的命运改变了,小小枪手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努力成长,一次次在游戏中翻云覆雨、大放光彩,原本只…
  • 末世狩猎者
    末世狩猎者全文下载
    “莫名的当年看了一遍盗版,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不过蚜虫这东西到底是个啥呢” 有一天,你会发现,能够吃饱肚子,其实就已经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新书《叛逃者》已经上传。请多多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狩猎者》作者:黑天魔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整本免费
    “每一个高手的诞生都离不开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我们见证了太多一飞冲天的新人。但是在江湖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依韵还是那个依韵。江湖也还是那个江湖。兰帝你该写武侠的,虽然披着网游的皮”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整本免费
    “江湖很真,江湖很假。江湖每天都有人出入,江湖不是那个江湖了。依韵还是那个依韵!哈哈哈哈。兰帝我问你星空篇呢?我现在追的起正版了。再也不用百度txt下载了!”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