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雨后街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两本最近看完的感受颇深的书】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全本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首席特工皇妃男主角是谁
    “……………………………………”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悲伤,镌刻成书!
    小说《悲伤,镌刻成书!》TXT下载
    “非常虐的一部小说,喜欢虐文的可以看一下” 一场精心策划的阴差阳错,她被冠上‘人尽可夫’的骂名,十月后产下‘孽女’受尽凌辱,在苦痛里挣扎沉沦,看破了人世冷暖。婚礼前一天,他拥娇妻入怀,将她与孩子逐出家门,扬言永不相见。一场人为的车祸,夺了幼女的‘命’,让她在斑斑血泪中品尝到了焚心的恨!当一场场错综复杂的阴谋公诸于世,他跪在女儿坟前忏…
  • 慕川向晚
    慕川向晚 情节
    “悬疑,推理,人性,爱情,书中书,看的好刺激”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