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黑夜de白羊-鱼人二代】小说书单
  • 极品修真强少
    免费小说极品修真强少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我的美女老师
    男主女主是苏姬,罗茜,李娜的小说是什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特工在异世
    特工狂妃在异世txt
    “” 【2月24日10点3月3日10点,《我的美女老师》、《特工在异世》全部限时免费阅读】特工刘爱国在一次任务中收缴了一把据说是明朝锦衣卫用的宝刀。在运回的途中,因为喝得过高,上厕所的功夫不慎连人带刀跌入马桶,稀里糊涂地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而这把刀更是一把死神的斩魄刀,他给予了刘爱国死神的能力。…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精校txt
    “”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我的狐仙老婆
    男主女主是慕容,林彤,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林飞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很纯很暧昧
    很存纯很暧昧txt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总裁校花赖上我
    男主女主是楚楠,李梦梦,陈友亮的小说是什么
    “” “不对,楚楠这王八蛋才没傻到送死的份呢,看来洛秋水是真打不过他了。”隐藏着人群中的严正飞摇摇头,心情再度陷入了低谷。果不其然,就在众人以为楚楠的举动是主动送死的时候,洛秋水的身体却突然定格在了半空中。是楚楠稳稳的抓住了她的剑身,让其再难前进分毫。“可恶!”洛秋水皱了皱眉头,用力的拉了拉长剑…
  • 超级大保安
    男主女主是苏姬,李娜,罗茜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超级大保安:《我的美女老师》改编网剧震撼来袭17K独家签约小说,黑夜de白羊代表作品,两亿点击神作《我的美女老师》同名改编网剧热播,600万字原著小说全本免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