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乔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剧情文】小说书单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全文免费阅读
    “校园文,女追男,(๑˙ー˙๑)”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啊”伸手不见十指的黑夜里,女人的惨叫声,就如同这无尽黑暗里出现的厉鬼一样,忽然撕破这夜sè的平静,让
    “看的第一篇占卜文,emmmmmm”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书包网小说
    “女主一边打怪一边升级,目前无cp。女主进入试炼之地,有点像推理文,但不是推理文”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