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青石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小说书单
  • 抱剑
    小说《抱剑》TXT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那年,西边破庙里的邋遢穷酸和尚还吃着鸡腿打着瞌睡嚷着“唯吾独尊”的梦话。南边的老儒生却揪着三两根白须整天蹲在老槐树下瞅着一群蚂蚁打架。东边则是蹦出个骑着黑白毛驴的憨胖小道士,一张嘴就要吞了整个苍生天下。“唉!”叹了叹,读书读吐了的青衣秀才摸了摸怀里的古剑默然走出了自家的老桂树底下。他说:“…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无光之月
    无光之月txt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酒馆的一隅。害羞的女剑士躲在角落里擦拭心爱的巨剑,冷漠的精灵法师指尖跳动着闪烁的电弧。半人半鹿的黑发林精奏响森林的旋律,热辣的亡灵法师扭动腰肢,和召唤骷髅一起在乐声中翩翩起舞。半身人趴在桌上,懒洋洋的用一叠小银币搭着积木,一双精光闪闪的小眼睛,却在每个人腰间的钱袋上巡视,壮硕的矮人一脚踩在…
  • 步剑庭
    步剑庭书包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这是个传说老去的时代:北面的老龙王翻个身子大地就是一个哆嗦,西边的孔雀儿依红偎翠懒得挪窝,俩耍剑的老头无冤无仇却要拼个你死我活,而苦穷脸的书生扔开卷册,突得抽刀剁碎了半壁山河。这是个传说新生的时代:倾国倾城的妮子还不会梳妆,席卷天下的将军还在偷羊,更别提那还没长开的妖儒邪道怪和尚,乳臭未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