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柒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农门医妃有点甜】小说书单
  • 顾家的掌上萌珠
    顾家的掌上萌珠122
    “本书很有趣推荐大家观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顾宝贝没什么优点,智商平平,情商低下,却长了张萌萌的小脸蛋儿~真本事半点没有,琴棋书画也样样不通,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学来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本领,凭借一身呆萌属性,惹来追求者无数。帝都最强集团的唯一继承者,粉丝数堪比国际巨星。偏偏喜欢上个没脑子的小白兔…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九月的南京,天气还是有些炎热,于晚晚从地铁上下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渴得快要冒烟儿了,好在地铁站的出站
    “本书很有趣推荐大家观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福星临世农门王妃
    娘子,随着一个低沉的男人声音,坐在屋里床上的美艳夫人,轻轻应了一声,相公,男人回应一声说到:来夫人,
    “本书很有趣推荐大家观看” 沈岚月在此有意识时,发现自己成了还在发育的胚胎。不由得长叹:“唉,坑徒弟的师傅,这下把自己给坑死了。”既然重生成了胎儿,切就这样吧。等沈岚月出生后,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不过也没慌,她是谁,除了老头子她还没怕过什么。在这古代,沈岚月发现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子。爷爷奶奶疼着,爹娘还有大伯和…
  • 农门医妃有点甜
    农门医女妃有点甜免费阅读
    “本书很有趣推荐大家观看” 一朝穿越,她就成了山村里一个倒霉农女。初来驾到的她迎来了包子娘难产留下孩子撒手人寰的事情。为了手中小弟,她挽起袖子开始发家致富。日子逐渐好了,可老宅那贪心的老婆子却时不时带着一家子上门打秋风。看她们上门打秋风,她顾安柠不发威,她们还真当自己能任她们搓圆按扁。只是有一天,她一个不小心就惹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