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小汐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学渣逆袭文】小说书单
  • 学霸,你放学别走!
    放学别走学霸
    “双C双初1Ⅴ1,从校园到职场”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校草大人,放学别走!
    小说《校草大人,放学别走!》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 青木中学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假小子程南悠对新转来的大帅比顾北航告白了。程南悠慢条斯理地倚在教室门口,对满脸淡漠的顾北航说道:“校草大人,放学别走,我有场恋爱找你谈谈。”青木中学的女生们一夜之间失恋了,纷纷表示:大神你不应该喜欢女孩子的嘛遇到顾北航之前,程南悠的生活是逃课旷课打篮球。遇到顾北…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免费阅读全文
    “这是一个校服到婚纱,势均力敌,并肩作战,终成传奇。”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当学霸穿成学渣后
    当学霸穿成学渣后小说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学霸带着系统玩转全世界的的舒爽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国高考状元回档成超级学渣,这是什么样的体验?林嘉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就是重头再来。可那个随身系统是怎么回事,不好好学习就扣生命值?好吧,这也难不倒林嘉,顶着学渣的帽子创下各种奇迹。林嘉的目标:做最厉害的学霸,让别人无话可说。这是一个学霸带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