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等待摩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酷 都市 科技】小说书单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微盘
    “还是可以的,但是只有地球篇。”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都市罪梦
    罪梦都市电影
    “作者太监,不然五星。” 沈既明不过是掉进了坑里,醒来后便开始做梦,白日做梦就罢了,他还梦到将来,一场接一场的梦,带着罪与恶,将他的生活全部搅乱。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浮生若梦抬眼望,天青地澈夜苍茫。暗夜的都市之中,普通人看不见的背后,还隐藏着一场关于命运的疯狂较量!月圆之夜的地下室,聚集着一群迷途的羔羊!各…
  • 间谍的战争
    谍战小说争锋朱慕云
    “还没有看完,但是前期还是不错的。” 关于间谍的战争:作为一个普通人却要向间谍宣战,最好的办法是同样成为一个间谍。作为一个间谍,要向一个实力强大的间谍组织开战,那就加入一个同样强大的间谍组织。如果无法加入任何一个强大的间谍组织,那就自己建立起一个间谍组织,然后再去战斗至灭亡,或者获得胜利。这就是间谍的战争,讲述一群平凡的人如何…
  • 天下珍藏
    珍藏合集全文在线阅读
    “太监了,不想说。作者转型很成功。” 地球至今,已经有四十六亿年历史,而人类文明的起源,有文字、图画记载,只不过七八千年而已,只占人类史的百分之一。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一些神奇的东西,一些神秘的宝藏,一些或许存在又莫名消失的辉煌文明,在茫茫的时间长河掩埋下,只留下一鳞半爪,若隐若现。你所知道的,未必就是真相!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探…
  • 黑卡
    黑卡笔下文学
    “技术术语较多,希望你不要怕烦。”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