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青蛙台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小说书单
  • 独宠清宫:熹贵妃安
    兰心福晋《独宠清宫:熹贵妃安》
    “-暂时没有正式追书 收藏待看” (推荐1v1新书《大清皇后人美心善》)兰心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会入了四阿哥胤禛的府邸。因为这四阿哥冷面的名声,传遍了京城,让姑娘们都望而却步了。可是兰心直到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进了府,才知道四爷竟是一个这样闷骚的人。“兰心,你这么瘦,怎么就不多吃一点呢?”四爷说着,将手伸到兰心的腰间摸了一把…
  • 清穿之福晋难当
    清穿福气难当
    “我去哦哦去哦去哦嗷嗷嗷哦悄悄哦去” 清朝白富美,皇家妻难为。现代富二代女范莎,一朝穿越成了官二代女—兆佳·伊娆。由富二代穿成了官二代,听不上去不错哦。但若是这个官二代是三百前年的闺阁秀女呢?且还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哑巴,还会有人觉得不错吗?神经大条的现代女穿成了十三福晋,看她如何磕磕绊绊的收获幸福的人生。本文是架空,与正史有出入…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冰婶四爷又被套路了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非常好”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免费阅读
    “哦嗷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哦嗷嗷哦嗷嗷嗷嗷”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