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Avata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幼苗必火】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查败家子明朝败家子
    “没看完一半,文笔还能接受,人物形象也还可以,就是剧情有些拖沓…… 但是据说会拍电视剧,那么大家一同来品读品读,喜欢的可以点赞哦😊”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汉乡
    汉乡txt微盘
    “一本正经的汉书,已经很热了,再推一推吧”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覆汉
    小说《覆汉》TXT百度云
    “一本以“公孙”为主角的三国文,从华北开始的争霸旅程,文笔不错”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一刻钟情
    一刻钟情的小说
    “一刻钟情? 没打错字吧! 没错,不是一见钟情,而是一刻钟情😂😂 不是一见面,而是发生了有趣的故事😀😀 从剧情铺垫中就能看出,大大用心良苦啊! 期待着完本,期待着能够在电视上见面😬😬” 秒针和分针的爱情,是注定追逐和相遇,还是注定等待和分离。关于钟表。关于梦想。关于匠人精神的传承。关于爱情真谛的探寻。《一刻钟情》是飘荡墨尔本的第四本现实主义作品。前三本,一本卖了影视版权,另外两本上了阅文集团IP盛典。习惯慢热,风格独特。神光群:454173
  • 我老婆是花木兰
    我妻子是花木兰
    “花木兰?不就是那个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那个巾帼英雄吗?那男主是…… 这个烟屁股居然要写花木兰,还是以她老公的身份写?没毛病!立意不错!值得一看😀😀” 穿越成为花木兰的未婚夫,赵俊生表示鸭梨很大!刚开始花木兰只是一个温柔贤淑的小女孩儿,赵俊生怎么也没想到她会代父从军,在军中磨砺成了一个的杀伐果断、战功赫赫的女将军,赵俊生有点儿担心婚后会不会遭到家暴。“可是······我怎么有点儿享受的样子,难道我有小受的潜质?”赵俊生对自己内心的感受颇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