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静坐听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空间异能军婚种田校园女强】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全本txt免费下载
    “绝对绝对好看的一本小说”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小说下载
    “不要错过了哦!看一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记免费阅读
    “绝对好看好看好看😄”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莽荒纪
    莽荒纪全集免费阅读
    “绝对好书………真的………推荐不需要啥理由?”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之重生校园商女男主
    “很强大很爽!!!!!就够了!!!…不好看打我”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皇后小说阅读
    “这个强烈推荐一下!爽歪歪文笔好,谁说不好看就是脑子有病”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很美你也亦时小说
    “还需要理由吗?看就对了,真的很好!!!!!!!”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
    空间重生邪少宠
    “正在看,还是可以的…………………值得看看啦” (甜宠、爽文)前世她被设计与校草一夜情怀孕堕胎,被父亲赶出家门流离海外惨死。重生回到那一夜,得到空间的她开始种植美味蔬果、价值连城的药草,开网店、做直播、写文、虐渣男贱女,重新收获美满家庭hellip;hellip;而在她成为知名作者兼主播,创立了国际知名的美食品牌后,竟然发现,小包子的父…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123
    “本人看了很多遍的书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中田山里汉独宠妻
    “种田文一直很爱带空间的女强文还是一对一的那种最好”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