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㫪།⁹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搞笑,现代】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重生之快穿炮灰女配逆袭记
    “很喜欢大大的语言风格,幽默直接,说话总是一针见血,而且我觉得本书的三观真的很正,有一些道理真的很有用。喜欢穿越小说的更可以看看,推荐推荐”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书是我看过的小说中我觉得女主造型比较别致的,因为女主是和尚,哈哈。不过后面应该慢慢就变成长发飘飘的淑女了。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x小说
    “这本书是女强文,当我看见女主慢慢成长,慢慢变强的时候,本人就特别激动。特别喜欢女主的性格,她恩怨分明,还特别有主见,坚持万事靠自己,因为靠谁谁都会倒。 还有女主的那种强大的气场,看着就很爽。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本书章节有点长,但是已经完结了,而且还出了漫话,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